【黑遍全联盟】腿抽筋了......

【喻黄】
  夏休期的一个早上,蓝雨俱乐部的人都在休息,突然一声尖叫从黄少天的卧室里传了出来。
“啊啊啊啊啊!队长队长!你快过来快过来!”喻文州听见后,立马从上铺上下来了。
“少天怎么了?”
“推...腿腿抽筋了,好疼,呜呜呜呜呜~”
“那我帮少天揉揉吧。
“嗯,唔,队长停停停停停停,太疼了,啊啊啊,队长你轻点啊,呜呜呜~”
  过了10分钟......
“少天,腿还疼吗?”
“呜呜呜呜呜~队长,你你你你,你好狠啊!我一场比赛十好几万的身价,回来再疼死,说出去还不时个笑话,呜呜呜~”
“少天,别哭了。”喻文州表示很无奈,“你因为腿抽筋哭了传出去也不是个笑话?”
“可是,可是真的很疼啊队长!”
“知道了”喻文州摸了摸黄(炸毛)少(傲娇)天(的男盆友),“我不会了,一会儿我去买点钙片”
【方王】
  同样是夏休期的早上,王杰希的腿抽筋了。但是身为微草的好爸爸(bushi)队长,王杰希只是躺在床上给自己揉腿,但是揉了一会儿后,发现没啥用,就躺在床上自暴自弃了。
“小队长?”门外,熟悉的声音传来,“我可以进来么?”
  王杰希这是猛得想起,今天是方士谦回国的日子,但由于腿的缘故,他没有开门,只是让方士谦自己进来。
“小队长你怎么了?”方士谦一进门,就看见王杰希自暴自弃,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,表情一脸的视死如归。
“腿...腿抽筋了,疼...”王杰希可能是不太好意思,脸一下子就红了。
“哦?我帮你揉揉吧?”方士谦试探的问。
“嗯......”
“小队长,好多了吗?”
“好多了,谢...谢谢”
“不客气。不过,小队长,一会我要去给你买钙片,你就不要乱动了,好吗?”
“嗯...”
【江周】
  又是一个夏休期的早上,队员们好像集体约定好了似的,全体抽筋。嗯,周泽楷也抽筋了。
“江...疼...”周泽楷是被痛醒的,腿上麻麻的,好像一下都碰不得似的。
“嗯?小周怎么了?”江波涛被周泽楷推醒(注意!抽筋时不得下床!划重点!),闭着眼睛问道。
“腿...抽筋了,疼...”周泽楷眼泪汪汪,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看向江波涛。
“嗯?那...小周,你要忍耐一点,我帮你揉揉,会很痛。”
“嗯...”
  江波涛一边给周泽楷揉着腿,一边想:小周怎么会抽筋呢?不应该缺钙啊?想着想着,一不小心,加大了力道。
“唔...江...疼...”周泽楷快哭了,哦不,已经哭了。
“对不起小周,你没事吧?”江波涛立马回过神来,关心的问道。
“没...没关系”周泽楷表示,要搁在韩文清,早就腿折了,自己家的江还是很温柔的。
“嗯...小周,一会儿你自己揉揉,我去给你买点钙片。”
“好...快去快回。”
“知道了。”说完,江波涛在周泽楷头上亲了一口,跑了出去。
灵感来自于哪?来自于今天早上累个半死,还要补课的我...

评论(11)

热度(109)